天然沾醬專賣店


蕃茄醬、甜辣醬、沙茶醬、豆腐乳醬、塔塔醬、莎莎醬、蜂蜜芥茉醬、油醋醬、酸奶醬、豆瓣醬、海鮮醬、蘑菇醬、黑胡椒醬、羅勒醬、蒜蓉醬、草莓果醬、奶酥醬、花生醬、巧克力醬、麻醬、炸醬、港式XO醬、日式和風醬、韓式燒肉醬、客家桔醬、四川麻辣醬、意式青醬、英式棕醬、泰國魚露醬、瑞士起司醬、新加坡沙嗲醬、義式凱薩醬、法國狄戎醬、印度咖哩醬、美國千島醬、加拿大楓糖醬…當然,不止就醬。
 
中國人吃醬、外國人也吃醬,醬料是美食的一部份,全世界皆然,每天、每餐,不管是吃水餃、火鍋、沙拉、關東煮、麵條、米糕、麵包、牛豬羊雞鴕鳥肉,大家都愛用醬料,既然如此,何不把沾醬從「美食附屬品」中獨立出來,開設一家「沾醬專賣店」,販賣全世界最受歡迎的沾醬。
 
 
最近新聞報導說台灣為洗腎國,其一原因是因為國人愛吃醬料,這新聞告訴我兩件事,第一,這絕對有市場,第二,既然連洗腎都阻止不了大家愛吃醬的事實,那我們就得吃得健康,所以這家專賣店一定要標榜全天然製作,絕無添加任何的化學物,對人體只有益無害,請大家安心食用。
 
所以兩大賣點
 
1. 全國最大沾醬專賣店,共有108種來自全球最受歡迎口味,並持續研發獨家秘製沾醬。
 
2. 100%純天然製作,吃得安心,吃得健康。
 
若您想做電子商務,首要是找到「好商品」。一個好商品的條件包括:
- 經常汰換(例民生必需品)
- 符合潮流
- 毛利高
- 目標族群大(每個人都用的到)
- …(其他在我新書裡)
 
以食物類來說,醬料的保存期限算是長的,我覺得是很不錯的電商品項,行銷方面也滿好操作的,搭配各種美食出去,大量發送小試用包(四海游龍辣椒醬,或麥當勞雞塊的糖醋醬那種),實體虛擬都可做品牌。
 
這是個大家都想做「主角」(美食)的時代,反而忽略了「配角」的機會。
 
   

請登入留言



客服信箱:iam@wendellyu.com / 客服電話:0983-2083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