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十九頂氈房 在蒙古包裡享受烤全羊大餐


頤和園走完後,我們一車驅往晚餐地點,本回最期待的大餐之一,烤全羊!在地人林叔叔推薦的「九十九頂氈房」,我們好像訂 5:00 ,但我們 4:50 就到了,可見我們多迫不及待。彩虹拱門進來是停車場,一間一間的蒙古包座落整個大草原,彷彿來到了蒙古,今晚我們要大口吃肉,大口喝酒!

進門第一包,是 Information 包,「迎賓包」裡面有販賣一些紀念品和伴手禮,很明顯是把這兒當觀光景點來對待,如果你喜歡這一味,歡迎留下過路財。

我們找到我們的包,外蒙一號包,但離吃飯時間還早,我們隨處走走,我獨自走到內蒙古和外蒙古的邊界,差別是什麼,內蒙古包的感覺更大更氣派,好像有展演空間,給表演人員進駐,讓您邊吃飯邊看表演的樣子。

美少女團體包緊緊,因為今天很冷。

九十九頂氈房佔地頗大,在北京中關村一帶是小有名氣的餐廳,所以一定要事先預訂。

幾個小孩目睹烤羊的畫面,好殘忍啊,我家女兒最喜歡小羊了說。

小孩看完換我看,觀賞烤羊過程和製菜過程,也算是本餐廳的一大特色吧。

看一下我們包的室內裝潢,很溫馨舒適,充滿遊牧民族的風采,很適合我,因為我也是游牧民族一員,我...數位游牧民。

華麗的餐具,來之前記得要打電話預約喔。

開飯之前來張大合照,看看大家飢餓的樣子。

有大本全彩的菜單,媽媽們負責點菜,接下來的時間,是一段非常愉悅的時光,因為實在太好吃了!每個小孩由一碗酸奶開始...

還有牛仔 蒙古小哥幫忙上菜,服務不錯。

這"粉條"香辣下飯,綠色的菜很脆口,叫「果粒冰草」。

「黃米炸糕」和「乾煸口蘑」,樣樣好吃。

一套大漢民族的點心叫「草原戀」,大家都覺得新鮮。小孩很愛,每人分一分就沒了。

來份麵包充飢,連麵包也好吃。

蒙古小哥有教我們「草原戀」的正確吃法,是有順序的,但我好像沒吃到。

大家餓壞變成猛虎,全羊上來我還來不及照相,就變這幅慘狀了。

烤全羊示意圖,編輯說「這張拿去放官網」。

我們最後吃了 2187 人民幣,有飽有滿足,加上裝潢和氣勢來說還算不錯。

各位如果來北京要請客,要做排場,或是要來點特殊的用餐經驗,九十九頂氈房是很適合的地方,烤全羊吃得很爽,其他菜色也很美味。

► 北京美食推薦:九十九頂氈房
地址:中國北京市海淀区永泰庄北路 9 号
電話:+86 10 6299 1888

2018 中國北京七天六夜親子自由行 (11/7-11/13)

Day 1 秋假北京親子遊「小三的院子」超舒適三合院
Day 2 萬里長城初訪 - 懷柔區的慕田峪長城
Day 3 頤和園初訪 諧趣園 昆明湖 及山中迷路記
  九十九頂氈房 在蒙古包裡享受烤全羊大餐
  咱們住在胡同裡 【夜奔北京】精品四合院
Day 4 走到腳廢!北京故宮 四季民福烤鴨 王府井大街
  Mia 八歲生日慶生會 感動啊感動!
Day 5 山士小築 798 創意廣場 魚酷餐廳 木屋燒烤
Day 6 辦大陸門號和銀行開戶 南鑼鼓巷 三里屯太古里
Day 7 北京首都機場和戰利品分享

 

   

請登入留言



客服信箱:iam@wendellyu.com / 客服電話:0983-2083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