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grun 貝格朗軍事風背包 展現男人的粗曠帥!


開心!終於有人找我寫背包的體驗文了,想說身為游牧創業家,背包是不離身的好朋友,加上我又愛旅行,選擇一個值得信賴的後背包,乘載著全家人的幸福是很重要的。對於如此重要的生活必需品,跟著我在旅行中上山下海,也在職場上出生入死,我對於背包的要求是很高的,基本上不外乎三個關鍵原則:帥、帥、以及帥。當我第一眼看到這枚 Bagrun 貝格朗軍事風格的背包後,他不但完全符合我的條件,而且處處充滿驚喜,我立馬捨棄了我的舊背包 (在日本好市多買的),把裡面全部的東西移過來,就在這轉換的瞬間,我感到一股帥氣降臨,是從我的內心噴發出來的。何謂「軍事風格」機能後背包?簡單說,就是每個男人心中最粗曠、最不羈、最野獸的那一塊,結了婚之後的男人要找很久的那一塊,背上他之後,全部都回來了!

既然敢稱「機能」背包,自然有它兩把刷子,① 內裡透氣透明網袋 ② 強韌的軍用尼龍提把,這是我認為很重要的背包部位,因為一旦背包重量大,細的提把很容易斷 ③ 透氣蜂巢背墊以及加寬的背帶,上面還有多個扣環,讓你開外掛模式 ④ 多處附有軍規插扣,除了區域鎖定,還有防盜功能 (防止拉鍊全開)。

容量方面當然也非常大度,不但有好幾層可分別使用,拉鍊十分粗勇,底部穩健易站立 (除非重量失衡),帥氣的陪我坐客運。

Bagrun 軍用機能包除了本體好用,也給你「滿滿的大平台」,就像手機要裝 app 一樣,有很多配件可裝在背包上。常用筆電的人,最適合的配件就是筆電內袋,外部是防潑水料,內部是抗震絨毛,雙重保障您的生財工具。

現在我都帶著他陪我出征,全台灣收服客戶訂單,身為專業人士用的背包,極黑色是安全穩重的選擇,另外還有「軍綠」和「迷彩」色,也是很棒的配色。

背帶,和我的肩膀一樣,又寬又厚,好舒服的。上面還有勾環,方便你開外掛。

傍晚時分的信義區,出現了一位俊朗的背包客,帥得不只是他的人,還有他的包,任由他的黑穿越五彩繽紛的燈街,眾人都忍不住頻頻回頭...

...看聖誕樹。

大方的廠商又贊助我配件讓我開外掛,先集合來張全家福,解散後再一一介紹成員。

首先客製化你的個性,九二共識先擺一篇,「愛台灣」的共識是一定要,或是北美、日英的強權組合,背包前端一整排魔鬼氈給你氈好氈滿,官網上有很多風格讓你選,當然啊,你也可以自己去外面買或 DIY,空間給你了,創意你自己發揮。

每樣配件買來都有保護袋和名稱標籤,品名是「戰術配件」,好帥啊,感覺真的要上戰場。

左側為「美軍降落傘繩開瓶器鑰匙圈」,別看他小小一個,功能包含開瓶器(野外總要喝啤酒吧),鑰匙圈、鷹嘴扣、連繩子都可以拆下來用,這種巧妙的設計是馬蓋先發明的嗎?右側是多功能小包附贈的背帶,也強韌有型。

多功能小包,可以結合主體,或單獨使用,前端也可以讓你貼上個性化勳章。

另一個 MOLLE 斜揹隨身小包,180 度全面展開,一樣可和主包結合或單獨使用。

手機專用包,雖然我習慣將手機放在褲子口袋,但有些時候還是會另外放,例如沒穿褲子的時候...我是說游泳啊,打球啊,你想到哪去了?

水壺袋也是重要的外掛之一,可以節省包內的空間,分開賣有什麼好處呢?就是水壺袋你可以掛在其他地方用,例如你的皮帶上,登山健行的人若不想帶包,只需要水壺的話,就把他掛在腰間皮帶上,或是...同伴的背包上。

這兩個外掛包,可合體也可單飛,出國放護照等重要小物很適合。

在機場你一定會看到很多這樣的背法,拿護照和現金很方便。

走路、騎車,戴這背包都很帥,這些配件買來也不一定要掛在包上,腳踏車、機車,家裡的各個角落,到處皆可開外掛,提升生活的便利性。

還有同色系的漁夫帽,黑色是永遠的經典。

用過這麼多包,我很推薦 Bagrun 軍事風格機能後背包,看完這麼多功能和優勢,且讓我們回到選包的初衷,那就是帥、帥、以及帥!如果有個包能讓你更 man,提升回頭率和搭訕率,這包能不買嗎?

由於我每天使用,我也希望您能每天使用,於是我特別和廠商談了一個團購方案,讓我們一起變 man 變帥!

► Bagrun 官網介紹: https://bit.ly/2Feozqc (官網很棒,介紹的非常詳細) ► 天下為暢團購方案: https://goo.gl/forms/mcvoa94dxFQVUuzy2

 

   

請登入留言



客服信箱:iam@wendellyu.com / 客服電話:0983-208318